智慧能源創新大賽(TERA-Award

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  (中華煤氣與國家電力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國家電投)聯合主辦主題為「尋找零碳科技新力量」的首屆智慧能源創新大賽(TERA-Award)。這是全球首個聚焦「零碳科技」領域的創新大賽,發掘全球智慧能源技術,推動創新技術快速走向實踐。

 

是次大賽鼓勵全球初創企業及創新項目團隊參加。TERA-Award 的目標範疇主要涵蓋四大類別,分別是「能源供應」、「能源需求」、「綠色交通」以及「能源互聯網」。

 

參賽要求:

  • 初創企業或研究小組
  • 享有專利權的原型及具商業潛力的產品
  • 尋找合作夥伴、投資者和市場

 

活動詳情: https://www.tera-award.life/tr/index.html

 

申請截止日期: 2021831(星期二)

活動形式
語言
英文
適合對象
校友
教職員
主辦單位
Office of Knowledge Transfer 代表 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 (中華煤氣)
新增活動
請各校內團體將活動發布至大學活動日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