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能源创新大赛(TERA-Award

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  (中华煤气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投)聯合主办主题为“寻找零碳科技新力量”的首届智慧能源创新大赛(TERA-Award)。这是全球首个聚焦“零碳科技”領域的创新大赛,发掘全球智慧能源技术,推动创新技术快速走向实践。

 

是次大赛鼓勵全球初创企业及创新项目团队參加。TERA-Award 的目标范畴主要涵盖四大類别,分别是“能源供应”、“能源需求”、“綠色交通”以及“能源互聯网”。

 

参赛要求:

  • 初创企业或研究小组
  • 享有专利权的原型及具商业潜力的产品
  • 寻找合作伙伴、投资者和市场

 

活动详情: https://www.tera-award.life/tr/index.html

 

申請截止日期: 2021831(星期二)

活动形式
语言
英文
适合对象
校友
教职员
主办单位
Office of Knowledge Transfer 代表 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 (中华煤气)
新增活动
请各校内团体将活动发布至大学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