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out HKUST 停一停 玩一玩 and Official Launch of the University Anthem大學校歌正式發布  

11:30am - 6:00pm
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賽馬會大堂

以Work Hard Play Hard為主題的「Timeout HKUST 停一停 玩一玩」活動日將於3月31日在香港賽馬會大堂舉行,節目包羅萬有,包括學生表演、幸運抽獎、遊戲和美食攤位、打卡位、摺紙展覽及小型摺紙工作坊。參加者亦可以參加世界知名摺紙藝術家劉通的分享會及摺紙示範。(連結

活動啟動儀式及大學校歌發佈亦將會在午膳時間於香港賽馬會大堂同時舉行。

 

活動焦點
全日(上午 11:30 至下午 6:00):攤位遊戲、禮物、抽獎、小食、飲品、摺紙展覽及小型摺紙工作坊

12:50 至 1:15pm:科大學生擔任開場表演
1:15 至 1:40pm:香港科技大學校歌正式發布儀式
3:00 至 3:45pm:摺紙藝術家劉通在花旗集團演講廳(LT-A)進行分享和摺紙示範(連結),分享會將
由副校長(大學拓展)-汪揚教授主持

 

費用全免
歡迎所有科大成員及其家人參與,享受快樂的一天並將禮物帶回家!
3月31日見!

 

注意事項
1)「Timeout HKUST 停一停。玩一玩」的主題是「工作時工作,行樂時行樂」,所以我們鼓勵同事們在開放期間的任何時間到來參與活動。如果你想在辦公時間參與活動,請先徵得您的主管同意。
2)如果你想和你的孩子一同參與這個活動,請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並讓他們留在你的視線範圍。

語言
英文
廣東話
普通話
適合對象
教職員
科大家庭
研究生
本科生
主辦單位
公共事務處
新增活動
請各校內團體將活動發布至大學活動日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