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及香港科技大學成立30周年攝影及藝術作品展

香港科技大學逸夫演藝中心

 

展覽日期:2022727日至2022830

呈獻李秀恒博士《帶路》攝影集、校友兼藝術家何博欣、梁媛媛、彭國偉及冼家寶作品

 

李秀恒博士《帶路》攝影集

李秀恒博士是一位成功商人,亦是一位知名攝影家。趁著一帶一路的機遇,李博士決意攜帶着數碼相機及鏡頭,走遍中國內地、亞洲及非洲,以鏡頭仔細紀錄一帶一路地區的文化、生活、地貌及市場動態。跟隨着李博士的步伐,透過一個個被定格的精彩瞬間,我們能感受最本土的生活氣息,觸摸保留著原始自然特色的土地,了解歷史悠久城市現代化的一面。

2022年是香港回歸25周年,在未來,香港將會進一步融入國家的「一帶一路」倡議,發展與沿線地區的文化及經濟交流。是次《帶路》攝影集展覽不但是對香港回歸周年紀念的獻禮,亦是公眾認識到香港未來機遇所在的契機。

 

多元「藝」力

科大以科學、工程及工商管理學科見稱,不過這只是科大眾多面貌的其中一元。經過時月的沉澱、發酵,我們的莘莘學子陸續展現出藝術天份和文化造詣。這次展覽正好讓四位擁有藝術家身份的校友-何博欣、梁媛媛、彭國偉及冼家寶一展所長,展現其滿腔熱誠、追逐夢想、突破界限所帶來的成果。「成就未來 齊放異彩」 —— 四位藝術家以行動証明團結就是力量。

語言
廣東話
適合對象
校友
教職員
研究生
本科生
主辦單位
大學發展及校友事務處
新增活動
請各校內團體將活動發布至大學活動日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