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商業秘密管理培訓系列

10:00am - 11:00am
ZOOM 網上會議

演講內容概要:
大學里的科研創新在當今世界的科技創新發展中始終作為中堅力量之一發揮其重要的作用。 在大學的科研創新活動中,如何確保其科研活動及科研成果不被洩密以及如何確保不侵犯他人權利顯得尤為重要。

本次演講將結合商業秘密管理實務從什麼是商業秘密、商業秘密的侵權、商業秘密的洩密及商業秘密體系建設等諸方面逐層展開進行,與大家一同分享和探討如何在大學科研創新活動中更好地做好商業秘密管理和保護。

演講內容將主要涵蓋以下內容:
一、 商業秘密的基本概念
二、 商業秘密侵權行為
三、 大學科研專案中的商業秘密
四、商業秘密的洩密途徑及風險
五、科研專案商業秘密體系建設

講者:
李尊霞 IP March 合夥人/專利代理師/律師
從事智慧財產權法律業務十五年以上,成功代理國內外眾多客戶解決其各類知識產權糾紛以及協助建設商業秘密保護體系等,其經辦的多起案件曾成功入選國家知識產權局及最高人民法院十大案件之一,積累了豐富的實務經驗。 同時,為國內多家企業IPR舉辦智慧財產權保護和維權等方面的專題培訓講座,與他人合著有《專利侵權訴訟》一書,並在Asia IP等行業期刊上發表多篇專業文章。

楊勇 IP March 執行合夥人/專利代理師
深耕智慧財產權業務二十多年,曾擔任知名國外企業IPR及在多家知名代理公司擔任合夥人多年,代理眾多國內外知名客戶成功解決了各種智慧財產權問題,熟悉和擅長企業智慧財產權保護體系建設,並因其專業的服務榮登Asia IP中國百位智慧財產權專家榜、IAM傑出專利代理師榜單等。 現擔任AIPPI中國分會理事和加拿大麥吉爾大學知識產權課程講師,並多次在多種國際知名行業期刊上發表專業文章。

講者/ 表演者:
李尊霞
講者/ 表演者:
楊勇
語言
普通話
適合對象
校友
教職員
公眾
研究生
本科生
更多資訊

 

    主辦單位
    Office of Knowledge Transfer
    聯絡方法
    新增活動
    請各校內團體將活動發布至大學活動日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