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search Seminar by Earth, Ocean and Atmospheric Sciences (EOAS) Thrust, Function Hub, HKUST (GZ) - 气候变化背景下的海洋缺氧

11:00am - 12:00pm
W2-201
講者/ 表演者:
黄建平

黄建平,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特聘教授,西部生态安全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学术带头人,Scientific Reports》、《中国科学:地球科学》等杂志编委,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第五次评估报告第一工作组的主要撰写人,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首届“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博士学位获得者”,首届“赵九章优秀中青年科学工作奖”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获得者(排名第一),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及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得者。

 

黄建平院士长期专注于半干旱气候变化研究。扎根西部、带领团队历经十余年建成了我国半干旱气候观测系统,并使其团队迅速发展成为我国半干旱气候变化领域首个国家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首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首个教育部创新引智基地。在半干旱气候变化及其机理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基础性强、影响力高的原创性研究成果。

語言
英文
適合對象
教職員
研究生
本科生
主辦單位
Function Hub, HKUST(GZ)
聯絡方法

For enquiries, please contact Miss Mumu Li (mumuli@ust.hk )

新增活動
請各校內團體將活動發布至大學活動日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