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商业秘密管理培训系列

10:00am - 11:00am
ZOOM 网上会议

演讲内容概要:
大学里的科研创新在当今世界的科技创新发展中始终作为中坚力量之一发挥其重要的作用。 在大学的科研创新活动中,如何确保其科研活动及科研成果不被泄密以及如何确保不侵犯他人权利显得尤为重要。

本次演讲将结合商业秘密管理实务从什么是商业秘密、商业秘密的侵权、商业秘密的泄密及商业秘密体系建设等诸方面逐层展开进行,与大家一同分享和探讨如何在大学科研创新活动中更好地做好商业秘密管理和保护。

演讲内容将主要涵盖以下内容:
一、 商业秘密的基本概念
二、 商业秘密侵权行为
三、 大学科研专案中的商业秘密
四、商业秘密的泄密途径及风险
五、科研专案商业秘密体系建设

讲者:
李尊霞 IP March 合伙人/专利代理师/律师
从事智慧财产权法律业务十五年以上,成功代理国内外众多客户解决其各类知识产权纠纷以及协助建设商业秘密保护体系等,其经办的多起案件曾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局及最高人民法院十大案件之一,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 同时,为国内多家企业IPR举办智慧财产权保护和维权等方面的专题培训讲座,与他人合著有《专利侵权诉讼》一书,并在Asia IP等行业期刊上发表多篇专业文章。

杨勇 IP March 执行合伙人/专利代理师
深耕智慧财产权业务二十多年,曾担任知名国外企业IPR及在多家知名代理公司担任合伙人多年,代理众多国内外知名客户成功解决了各种智慧财产权问题,熟悉和擅长企业智慧财产权保护体系建设,并因其专业的服务荣登Asia IP中国百位智慧财产权专家榜、IAM杰出专利代理师榜单等。 现担任AIPPI中国分会理事和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知识产权课程讲师,并多次在多种国际知名行业期刊上发表专业文章。

讲者/ 表演者:
李尊霞
讲者/ 表演者:
杨勇
语言
普通话
适合对象
校友
教职员
公众
研究生
本科生
更多信息

 

    主办单位
    Office of Knowledge Transfer
    联系方法
    新增活动
    请各校内团体将活动发布至大学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