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分享系列 - <四>:  大灣區人工智能發展及前景分享交流會 11.5.2022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The webinar will be conducted in Cantonese/ Mandarin).

由香港科大創業中心與香港科技大學內地生校友會合辦『大灣區 - 人工智能發展及前景分享交流會』,我們邀請兩間發展成功的初創企業,"心鑒智控"的聯合創始人兼市場銷售總監王霞女士及"一清新創"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戰略官詹培勛先生,與大家分享大灣區人工智能的發展趨勢及前景、大灣區發展的挑戰及機遇,以及初創成功秘訣。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2022年5月11日(星期三)

時間: 晚上6時至7時

模式: 線上進行

按此登記

*Zoom連結將於活動開始前24小時郵件通知

讲者/ 表演者:
王霞女士

畢業於北方工業大學學士及長江商學院EMBA。現為心鑑智控聯合創始人兼市場銷售總監。擁有多年於深耕製藥,消費品,水處理等行業經驗。

公司介紹:

心鑑智控成立於2018年,致力於實現工業視覺檢測核心技術的具體落地和跨場景延展。公司自主研發和部署了基於C++的底層數據增強、算法優化的技術架構及配套雲服務等體系,形成了AI模型的智能開發平台,並基於此開發平台,實現了跨行業、跨場景的商業化落地

语言
英文
适合对象
校友
教职员
公众
研究生
本科生
主办单位
创业中心
香港科技大學內地生校友會
报名方法

按此登記

*Zoom連結將於活動開始前24小時郵件通知

联系方法
新增活动
请各校内团体将活动发布至大学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