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心杯」創業大賽 第二季

Online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大賽簡介

基礎模型技術進步一日千里,創新應用爆發釋放變革力量。基於大模型的通用能力,每個人都將具備程序員的能力,通過打造AI原生應用來解決不了、解決不好的問題。百度作為擁有全棧AI技術的領先科技公司,期待賦能AI應用變革。

2023年百度舉辦了首屆「文心杯」創業大賽,總計近千支創業團隊報名參賽,最終有15支團隊脫穎而出,合計獲得近億元投資和生態支持 。2024年第二屆百度「文心杯」創業大賽攜重磅升級如約而至,提供更豐厚的現金及資源支持和面向高校人才的定製專場!

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 我們誠摯邀請AI時代的掘金者攜手並進,激發產業的創新潛力,建構優秀的產品服務,打造卓越的使用者體驗,與您共同建構一個多元、開放、充滿活力的應用生態。 加入我們,讓百度「文心杯」成為您實現夢想的舞台,讓2024年成為您創新旅程的新起點!

 

參賽獎勵

參加第二屆百度「文心盃」創業大賽,您將獲得什麼?

  • 豐厚的資金支持:最高5,000萬人民幣的現金與資源投資
  • 大模型技術交流:豐富的開發者工具和課程資源,百度專家面對面分享產品和技術思考
  • 頂級投資人對接:與多家第一線基金的投資人深度交流機會
  • 廣泛的媒體曝光:擴大市場聲量與影響力,成為AI創新的明日之星
  • 潛在的業務賦能:有機會成為百度AI應用生態合作夥伴,獲得全方位扶持

 

報名須知

本次大賽報名自4月16日開始,至5月15日截止。

對於已開發產品並商業化營運的創業團隊,歡迎報名創企組,這裡您將有機會獲得百度提供的豐厚資金和資源支持,以及與業界精英的深度交流機會。

報名創企組 https://h5.eventnet.cn/ernie_cup/cn/#/Entrepreneurship

 

對於充滿創意和激情的在校學生,歡迎報名高校組,這裡將幫助你們將創意想法轉化為實際的解決方案,實現從0至1的飛躍。

報名高校組 https://h5.eventnet.cn/ernie_cup/cn/#/University

活动形式
语言
普通话
普通话
适合对象
校友
教职员
研究生
本科生
主办单位
创业中心 代表 百度 Baidu
新增活动
请各校内团体将活动发布至大学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