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ze Presentation Ceremony "2022前海粵港澳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香港賽區:中學組及大專組"

02:00pm - 06:00pm
Business Central

2022前海粵港澳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香港區學生組比賽(中學及大專組)由前海管理局香港聯絡處、互聯網專業協會、互聯網基金會聯合主辦,香港科技大學創業中心及香港電腦教育學會合辦,目的是希望培養中學生及大專生的創業精神及創新點子。創業精神是同學的未來生涯規劃的一個重要部分,青年人應該從小培養對創新及創意的追求,認識自己的潛能,發揮潛能。大會希望透過參與比賽讓學生有了創業點子之後,可以藉此為人生目標之一,透過不斷學習及比拼去達成自己的創意夢想。

Recommended For
UG students
PG students
Alumni
Faculty and staff
HKUST Family
General public
Organizer
Entrepreneurship Center
Post an event
Campus organizations are invited to add their events to the 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