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中國 - 迎接福建省創業及發展機遇』分享講座

由香港科大創業中心與福建省香港商會主辦『放眼中國 - 迎接福建省的創業及發展機遇』,我們邀請香港贸易發展局福建代表福建省香港商會會長福建省人才發展研究中心經濟師為我們分享福建創業就業的發展及優勢、營商經驗及港籍人才赴福建創業就業優勢分享。

我們更邀請到三間在福建省發展充滿代表性的企業的代表分享福建省數字及綠色經濟發展、經驗及機會, 讓我們一起了解及探索福建省作為大灣區以外另一個不可忽視的經濟與創業發展的地方。

  • 特步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 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1368, 集團總部設於福建泉州, 主品牌「特步」擁有超過6,100間零售店的龐大分銷網絡,全面覆蓋中國31個省份丶自治區和直轄市,以及海外地區。 2019年,集團進一步豐富其品牌組合至涵蓋四個國際知名品牌,包括蓋世威丶帕拉丁丶索康尼及邁樂。
  • 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 - 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777,  集團總部位於中國福建福州, 福布斯全球企業2,000 強,國家連續三年全國文化企業30 強,「中國潛力企業」(《福布斯》中文版)高成長上市企業百強榜單第三名,連續九年躋身「中國互聯網企業百強榜」。
  • 永輝彩食鮮發展有限公司 - 永輝彩食鮮是永輝超市創新的生鮮加工產品、食品及關聯性產品供應鏈集成部門,引入高瓴舜盈、紅杉彬盛投資, 已在福建、重慶、北京、安徽、江蘇、四川建立生鮮加工廠。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2022年6月9 (星期四)

時間: 下午2時30分至4時

模式: 線上進行

分享內容:

  • 福建創業及就業發展、營商經驗
  • 福建創業及就業優勢
  • 企業分享 - 數字及綠色經濟及經驗討論 (特步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永輝彩食鮮發展有限公司、網龍網路控股有限公司)
  • 港籍人才赴福建創業及就業優勢

按此登記

*Zoom連結將於活動開始前24小時郵件通知

Speakers / Performers:
陳又誠先生 Stanley Chan
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選委、福建省香港商會 會長、Olab香港有限公司聯合 創始人

擁有超過20年的全球運動產品創造管理經驗,專注於從產品規劃、設計、研發到供應鏈的管理。曾任特步國際(股票代碼01368.hk)集團鞋業副總裁、全球戰略發展副總裁。負責產品創造,並參與集團近年在全球並購國際品牌K-Swiss、Palladium、Saucony和Merrell等項目。也曾任職李寧公司(股票代碼.2331)鞋業總經理和Adidas Hong Kong及Reebok的產品經理。現為Olab香港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Olab致力於利用最先進的生物力學科技提供高功能的運動產品和服務,以提高運動成績並改善個人的運動健康。

Language
Mandarin
Recommended For
Alumni
General public
PG students
UG students
Organizer
Entrepreneurship Center
福建省香港商會
Registration

按此登記 或 透過

Image
Thumbnail

以下QR code

 

Contact
Post an event
Campus organizations are invited to add their events to the 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