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前海粵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大賽香港區學生組比賽(大專組)(Chinese version only)

to

2022前海粵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大賽香港區學生組比賽(大專組)為 2022 前海粵港澳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的一部份,目的是希望培養學生的創業精神及創新點子。我們相信創業精神是同學的未來生涯規劃的一個重要部分,青年人應該培養對創新及創意的追求,認識自己的潛能,發揮潛能。比賽可以個人或團隊參賽,團隊最多為 6 人,參加者須為 2021/2022 或 2022/2023 學年在學的全日制大專及大學學生 (博士生或以下)。我們希望透過參與比賽讓學生有了創業點子之後,可以以此為人生目標之一,透過不斷學習及比拼去達成自己的創意夢想。 比賽特設「香港科技大學-慶回歸 25 周年青年創新特別金獎」、金、銀、銅獎、「香港科技大學 GBA 青年創新特等獎」及優異獎。優勝者將獲得獎金以及獎座乙個,所有得獎學生均可獲參加證書。

Event Format
Language
Cantonese
Mandarin
Putonghua
Recommended For
PG students
UG students
More Information
Organizer
Center for Global & Community Engagement on behalf of 前海管理局
Registration

Deadline for application: 12 August 2022

Post an event
Campus organizations are invited to add their events to the 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