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香港科技大學雙修課程2021

(2021年11至12月的課堂將採用網上教學模式)

中學大學雙修課程2021」旨在為資優生提供不同的學習渠道,讓他們可以:

 

  1. 將大部分學習時間用於學校中作健康、全面的個人發展;
  2. 投放部分時間在香港科技大學加速學習其感興趣之學科,並取得大學學分。
語言
英文
視乎個別課程。
適合對象
校友
教職員
公眾
科大家庭
更多資訊

具高潛能及熱之中學同學

提名時期︰2021年9月1日(星期2021年9月30日(星期

預備階段階段一上課時202111月20224月, 逢星

授課模式2021 11 月至 12 月的課堂將採用網上教學模式。若我們能於20221月起恢復面授,所有學生均須在科大校園上課(特別指定的課程除外)。請密切留意最新消息。

詳情︰https://www.cdgt.hkust.edu.hk/chi/Program/Dual_Program/overview_c.php

 

雙修課程網上簡介會 及 家長講座

日期 2021年9月11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1時(簡介會) 及下午2時至3時 (家長講座)

語言廣東話進行

https://www.cdgt.hkust.edu.hk/chi/Program/Dual_Program/talk_c.php

 

主辦單位
Center for Education Innovation 代表 資優教育發展中心
費用
Please refer to CDGT's website
聯絡方法

電話: 2358-5084

電郵: cdgt@ust.hk

新增活動
請各校內團體將活動發布至大學活動日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