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興的生意哲學

12:30pm - 02:00pm
Online via Zoom
座談會簡介

講者李根興博士會和大家分享他多年的營商智慧,包括:

  • 創業心路歷程
  • 創業故事
  • 商業理論

李博士的著作包括《李根興的生意哲學》、《買舖,要買得PRO》等。

講者簡介

李根興博士是盛滙商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持有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博士學位,美國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金融理學士學位及會計理碩士學位,在哈佛大學商學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完成修讀為期三年的東主/總裁管理課程。李博士持有美國註冊會計師(CPA)、特許金融財務分析師(CFA)、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ICS)專業會員及特許生意轉讓經紀(CBI)等專業資格。

李博士於29歲(2010年)成為國際企業經紀協會(IBBA)內最年輕及首位亞洲人主席,同年獲得DHL /南華早報所頒發的香港商業奬:青年企業家,並被國際青年商會(香港)評為2011年十大傑出青年之一。他與盛滙集團曾兩次被香港大學選中作個案研究,亦被哈佛商業評論於2010年及2012年佈導。

 

備註

  • 出席此座談會的同學可獲HLTH1010課程中“Activities”單元的“Wellness and Personal Enrichment”1.5小時學習時數。
  • 座談會將使用視頻和攝影記錄。
  • Zoom meeting ID 和 passcode會在座談會前1天下午5點電郵通知已報名的同學和同事 。
  • 報名請往 https://lbcube.ust.hk/ce/index.php/event/8067/
  • 香港科技大學校友如欲參與,請電郵至lbcelia@ust.hk

如有查詢,請聯絡 Ms. Celia Cheung (lbcelia@ust.hk)。

 

適合對象
本科生
研究生
教職員
主辦單位
圖書館
聯絡方法
新增活動
請各校內團體將活動發布至大學活動日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