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KI X HSBC Hong Kong Innopreneur Awards

首屆「香港工業總會 x 滙豐 香港創新企業家獎」現正接受提名! 

 

香港工業總會(工總)今年首次舉辦,由滙豐冠名贊助的「香港創新企業家獎」,由今天起至5月20日接受提名。獎項旨在向於業務上獲得突破性創新、具有前瞻性願景及可觀發展潛力,及為社會發展帶來正面影響的創科企業家表示肯定及支持。 

 

獎項共設有八個分項,由來自政、商、工業、創科各界的領袖組成評審委員會甄選得獎者。歡迎從事任何與創新相關嘅初創公司創始人或聯合創始人參與。

 

👉截止提名日期: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
👉詳情及提名: https://innoawards.org.hk/

 



 

活動形式
語言
英文
適合對象
校友
教職員
公眾
科大家庭
研究生
本科生
主辦單位
Office of Knowledge Transfer 代表 香港工業總會
新增活動
請各校內團體將活動發布至大學活動日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