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菁英計劃(2020試行計劃)- 現正接受申請
網上授課及現場實習

北京協同創新研究院(BICI) 與北京大學(PKU) 合作主辦,香港科技大學協同創新中心協辦的創新菁英計劃現在向理學碩士同學開放招募。創新菁英計劃結合理論研究和實際參與創新項目來培養具有創新和企業家精神的高端人才,為創新社區的發展做出貢獻並創造社會影響力。


 


項目亮點



  • 產品設計與管理 I

  • 技術解析

  • 商業模式與創新

  • 產品設計與管理 II

  • 項目


 


時間


網上學習及6個月實習


 


對象


理學碩士學生


 


証書


完成網上學習及在BICI和PKU 的6個月實習的同學可以獲得出席証書


 


備註


本計劃以普通話進行


 


申請步驟


有興趣的學生應通過此鏈接提交信息或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至hcic@ust.hk


入圍者需要參加BICI線上面試


 


查詢


Mr Joshua Leung (joshua.leung@ust.hk, +852-23586164)


Ms Annie Kong (anniekong@ust.hk, +852-23588368)


 


香港科技大學協同創新中心


香港科技大學協同創新中心是由香港科技大學(HKUST)與北京協同創新研究院(BICI)共同創造的。香港科技大學協同創新中心致力於促進香港科技大學與北京協同創新研究院之間對雙方和社會均有利的項目的合作。香港科技大學協同創新中心的主要研究領域包括但不繼承先進材料及器件,能源與環境,生命健康,智能化系統及機器人等。

活動形式
語言
英文
廣東話
普通話
適合對象
教職員
研究生
主辦單位
Office of Knowledge Transfer
HKUST Collaborative Innovation Center (HCIC)
Beijing Institute of Collaborative Innovation (BICI)
新增活動
請各校內團體將活動發布至大學活動日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