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知識產權營商論壇」 Business of IP Asia Forum – 20221212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2022年論壇主題 共建創新價值•開拓嶄新領域

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香港貿易發展局及香港設計中心合辦的「亞洲知識產權營商論壇」為世界各地知識產權業的業界及專業人士提供一個理想平台,就知識產權的最新發展互相交流。去年,論壇集合超過14,500名來自超過45個國家及地區的觀眾,並邀請了超過70位星級講者和專家作分享。

 

第十二屆「亞洲知識產權營商論壇」將於20221212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和線上同步舉行(首日線上線下同步進行;次日線上進行)。作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週年的慶祝活動之一,本屆論壇將舉行一系列全新活動,包括以「智能製造與建築」為主題的IP Market,旨在提供一站式的創新平台予各大學、研發中心和初創企業展示最新的科研成果及發明,並與知識產權使用者、服務供應商和投資者建立聯繫及探索合作機會。

 

論壇將帶來具前瞻性和實用的行業觀點,共建創新價值,開拓嶄新領域。請即加到你的日程表!

香港科技大學知識轉移辦公室為「亞洲知識產權營商論壇」的支持機構,其會員可以特別優惠港幣$400(標準入場證)/ 港幣$330(網上入場證) [原價港幣$1,950(標準入場證)/ 港幣$550(網上入場證)] 。持標準入場證者歡迎親臨香港會場出席線下論壇

 

*預先網上登記*

請在登記時輸入折扣代碼SO22026SDP (標準入場證)/ “SO22026SDV” (網上入場證)以享有以上特別優惠。

 

更多論壇資訊,請參閲:

-          論壇網站:
http://bipasiaforum.com/tc/

-          論壇去年的精華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BqRY4vfbk4&t=1s

-          論壇小冊子:
https://pp.hktdc.com/dm/bip/BIPBrochure2022.pdf

語言
英文
適合對象
校友
教職員
科大家庭
主辦單位
Office of Knowledge Transfer 代表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香港貿易發展局及香港設計中心
費用
HKD$400(full pass)/ HKD$330(online pass) per person
新增活動
請各校內團體將活動發布至大學活動日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