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菁英计划(2020试行计划)- 现正接受申请
网上授课及现场实习

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BICI) 与北京大学(PKU) 合作主办,香港科技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协办的创新菁英计划现在向理学硕士同学开放招募。创新菁英计划结合理论研究和实际参与创新项目来培养具有创新和企业家精神的高端人才,为创新小区的发展做出贡献并创造社会影响力。


 


项目亮点



  • 产品设计与管理 I

  • 技术解析

  • 商业模式与创新

  • 产品设计与管理 II

  • 项目


 


时间


网上学习及6个月实习


 


对象


理学硕士学生


 


证书


完成网上学习及在BICI和PKU 的6个月实习的同学可以获得出席证书


 


备注


本计划以普通话进行


 


申请步骤


有兴趣的学生应通过此链接提交信息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cic@ust.hk


入围者需要参加BICI在线面试


 


查询


Mr Joshua Leung (joshua.leung@ust.hk, +852-23586164)


Ms Annie Kong (anniekong@ust.hk, +852-23588368)


 


香港科技大学协同创新中心


香港科技大学协同创新中心是由香港科技大学(HKUST)与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BICI)共同创造的。香港科技大学协同创新中心致力于促进香港科技大学与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之间对双方和社会均有利的项目的合作。香港科技大学协同创新中心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但不继承先进材料及器件,能源与环境,生命健康,智能化系统及机器人等。


 


 

活动形式
语言
英文
广东话
普通话
适合对象
教职员
研究生
主办单位
Office of Knowledge Transfer
HKUST Collaborative Innovation Center (HCIC)
Beijing Institute of Collaborative Innovation (BICI)
新增活动
请各校内团体将活动发布至大学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