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 Business of IP Asia Forum – 20221212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2022年论坛主题 共建创新价值•开拓崭新领域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香港贸易发展局及香港设计中心合办的“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为世界各地知识产权业的业界及专业人士提供一个理想平台,就知识产权的最新发展互相交流。去年,论坛集合超过14,500名来自超过45个国家及地区的观众,并邀请了超过70位星级讲者和专家作分享。

 

第十二届“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将于20221212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和线上同步举行(首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次日线上进行)。作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本届论坛将举行一系列全新活动,包括以“智能制造与建筑”为主题的IP Market,旨在提供一站式的创新平台予各大学、研发中心和初创企业展示最新的科研成果及发明,并与知识产权使用者、服务供应商和投资者建立联系及探索合作机会。

 

论坛将带来具前瞻性和实用的行业观点,共建创新价值,开拓崭新领域。请即加到你的日程表!

香港科技大学知识转移办公室为“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的支持机构,其会员可以特别优惠港币$400(标准入场证)/ 港币$330(网上入场证) [原价港币$1,950(标准入场证)/ 港币$550(网上入场证)] 。持标准入场证者欢迎亲临香港会场出席线下论坛

 

*预先网上登记*

请在登记时输入折扣代码SO22026SDP (标准入场证)/ “SO22026SDV” (网上入场证)以享有以上特别优惠。

 

更多论坛资讯,请参阅:

-          论坛网站:
http://bipasiaforum.com/tc/

-          论坛去年的精华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BqRY4vfbk4&t=1s

-          论坛小册子:
https://pp.hktdc.com/dm/bip/BIPBrochure2022.pdf

语言
英文
适合对象
校友
教职员
科大家庭
主办单位
Office of Knowledge Transfer 代表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香港贸易发展局及香港设计中心
费用
HKD$400(full pass)/ HKD$330(online pass) per person
新增活动
请各校内团体将活动发布至大学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