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國建造·築夢未來”《中國建造背後的科技力量》
"Innovation Behind Chinese Construction"

4:30pm - 6:00pm
HKUST Chiang Chen Lecture Theater (LT-J) (Lift 33)

講座簡介
科技進步是中國建造能力的重要組成部分。
通過講述張琨本人參與的中央電視台新址、北京中國尊、武漢火神山、雷神山醫院等工程施工技術創新工作,以工程師的視角展現支撐中國建造快速發展的科技力量。

 

日期:20211027(星期三)
時間:下午430分至下午6
地點:香港科技大學蔣震演講廳 (LT-J)(電梯33)
語言:普通話
立即登記

 

主辦機構:香港中聯辦、香港特區政府、中國建築集團
協辦機構:中國海外集團
承辦機構:中國建築國際集團、香港科技大學

Event Format
Speakers / Performers:
張琨
中國建築集團首席專家、中建三局總工程師

從事建築工程施工技術工作39年,曾先後主持中央電視台新址、北京中國尊等數十項工程施工技術創新工作,在綠色建造、智慧建造、快速建造方面持續探索實踐,為我國建築行業技術進步做出突出貢獻。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之初,主持武漢火神山、雷神山醫院施工技術工作,分別用10餘天時間建成並投入使用,為打贏疫情防控的武漢保衛戰發揮了重要作用。獲國家科技步二等4,全國創新爭獎狀、全國勞動榮譽

Language
Putonghua
Recommended For
Alumni
Faculty and staff
PG students
UG students
Organizer
Global Engagement & Greater China Affairs
Contact
Post an event
Campus organizations are invited to add their events to the 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