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及香港科技大学成立30周年摄影及艺术作品展

香港科技大学逸夫演艺中心

展览日期:2022727日至2022830

呈献李秀恒博士《带路》摄影集、校友兼艺术家何博欣、梁媛媛、彭国伟及冼家宝作品

 

李秀恒博士《带路》摄影集

李秀恒博士是一位成功商人,亦是一位知名摄影家。趁着一带一路的机遇,李博士决意携带着数码相机及镜头,走遍中国内地、亚洲及非洲,以镜头仔细纪录一带一路地区的文化、生活、地貌及市场动态。跟随着李博士的步伐,透过一个个被定格的精彩瞬间,我们能感受最本土的生活气息,触摸保留着原始自然特色的土地,了解历史悠久城市现代化的一面。

2022年是香港回归25周年,在未来,香港将会进一步融入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发展与沿线地区的文化及经济交流。是次《带路》摄影集展览不但是对香港回归周年纪念的献礼,亦是公众认识到香港未来机遇所在的契机。

 

多元「艺」力

科大以科学、工程及工商管理学科见称,不过这只是科大众多面貌的其中一元。经过时月的沉淀、发酵,我们的莘莘学子陆续展现出艺术天份和文化造诣。这次展览正好让四位拥有艺术家身份的校友-何博欣、梁媛媛、彭国伟及冼家宝一展所长,展现其满腔热诚、追逐梦想、突破界限所带来的成果。「成就未来 齐放异彩」 —— 四位艺术家以行动证明团结就是力量。

语言
广东话
适合对象
校友
教职员
研究生
本科生
主办单位
大学发展及校友事务处
新增活动
请各校内团体将活动发布至大学活动日历。